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百夫长白金卡年费是多少?能免年费吗

招行百夫长白金卡年费是多少?能免年费吗

      

  高端白金卡是很多卡友都梦寐以求的,持卡人不仅能享受免息透支高额的授信,还能享受更多、更低的优惠折扣和高端的权益。但是越是高端的信用卡,信用卡的年费收取标准也越高,而且还是刚性缴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招行百夫长白金卡年费是多少。


  1、招行百夫长白金卡年费收取标准:主卡3600元/年;附属卡1800元/年,限申请两张并免年费。

  2、招行百夫长白金卡主卡年费是硬性收取的,只要你申请的卡片成功核卡,便要承担,不能通过消费金额、刷卡次数或者是信用卡积分减免或者是冲抵。

  3、一般招行百夫长白金卡额度在5万到几十万不等,如果你申请资信不是特别好,卡片初始额度不高,而你平时又很少有机会享受卡片的高端权益与优惠,那么,一年3600元的刚性年费就有点划不来了。


  但是如果你能充分享受卡片的权益,如:机场贵宾服务、全球租车优惠、健康体检、口腔护理、高端酒店自助餐优惠等,那么年费还是可以轻轻松松从权益与优惠中“赚回来”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