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会判刑吗?玩卡人士须知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会判刑吗?玩卡人士须知

      

  信用卡因为有着先刷卡后还款的特点,给卡友们带来了很多的便捷,但是在刷刷刷的同时,却没有考虑到还款压力,致刷卡过度,导致一时还不了信用卡,那么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会判刑吗?相信这是卡友们比较关心的话题。



  信用卡还不上不一定会被判刑?但你要这么做。

  1、使用最低还款额

  临近还款日,确定不能全额还款的情况下,切记一定要使用最低还款额;在不能全额还款的情况下,也没有使用最低还款额的话,则算为逾期还款。使用最低还款额可以让持卡人免于逾期,同时可以缓解暂时的还款经济压力,最低还款额度为全部应还额度的10%,也就是说当期应还额度为5000的话,最低还款额度则为500元。

  使用最低还款额仅能缓解一段时间的还款压力,并不适合长期使用,且使用最低还款额每天会产生万分之五的利息,这一点各位卡友们需要注意下;

  2、使用分期还款

  如果连最低还款额都无法实现的话,分期还款则是第二个选择,分期还款也就是账单分期,当前账单95%消费可以分期,同样可以缓解暂时的还款压力,但不好的一点是使用账单分期有手续费;

  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会判刑吗?只要在还款日到期之前,使用了最低还款额或分期还款,就不算为还款逾期,所以自然也就没判刑这一说法啦~



  那么什么情况下还不上信用卡会被判刑呢?

  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同时经发卡银行催收后持卡人仍不归还,这种情况下属于恶意透支信用卡,是有可能会被判刑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