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未激活如何销户?不激活需要销户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未激活如何销户?不激活需要销户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未激活如何销户?招商信用卡不激活需要销户吗?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想要注销掉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对这类问题大多比较关注,那么今日小编就给各位卡友说说招商银行信用卡相关问题。



  招商银行信用卡未激活如何销户?

  一般情况下,招商银行信用卡未激活是无法进行注销的,如果持卡人实在想要注销掉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选择先开卡激活,然后再注销。



  招商银行信用卡注销方式有以下几种:

  1.持卡人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输入个人身份证件及查询密码,再选择“9”号键进入人工服务,让客服进行销卡操作。

  2.持卡人可以携带好个人身份证件及招商银行信用卡,去银行柜台办理销卡,工作人员会进行销卡操作。

  3.一般情况下,招商银行信用卡有一定有效期,如果信用卡未激活,过了有效期会自动注销掉。

  小编提醒:持卡人注销信用卡后,过一段时间要确认一下是否已经注销成功,以防出现不必要的金钱损失;如果持卡人是通过电话注销招商银行信用卡,需要在注销后将此卡销毁,以防出现盗失情况。



  招商信用卡不激活需要销户吗?

  如果持卡人不打算再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选择销户。一旦销户后,持卡人想要再次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享受新用户优惠和活动。所以如果持卡人不想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的话可以选择销户,毕竟百利无一害。



  招商银行信用卡未激活如何销户?招商信用卡不激活需要销户吗?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招商银行信用卡“销户”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广大卡友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