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白金梦卡额度一般为多少?主要看申请人个人资质

浦发银行白金梦卡额度一般为多少?主要看申请人个人资质

      

  浦发银行白金梦卡额度一般为多少?作为浦发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级别,银行规定的信用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但申请人具体能申请到的信用额度取决于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申请人个人资质越好,申请到的浦发银行白金梦卡额度就越高,那申请人个人资质怎么判定呢?



  一般情况下,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主要从申请资料中判定,从申请资料中可以看出申请人的消费水平、还款能力、经济状况、个人信用、婚姻状况等,这些都是判断申请人个人资质的重要因素。

  所以,持卡人想要申请到浦发银行白金梦卡额度高,那么个人资质一定要好,提交的申请资料要尽可能多。



  当然,申请表的填写也有一定技巧,申请表填得好,申请到的浦发银行白金梦卡额度不会低。

  1.婚姻状况:一般来说已婚人士比未婚人士获得的信贷额度高,银行认为家庭收入更稳定,真是一把狗粮都不够啊!

  2.学历情况:虽然现在各行各业对学历要求没有深入,但在信用卡办理方面,研究生以上学历评级会高一点。

  3.工作状况:通常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优秀教师、律师、公务员、医生等行业更受银行喜爱,因此获批的信用卡额度相对会高些。

  4.工作单位:在国企、500强企业上班的人,获得的信用额度会更高,银行认为这类工作人员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银行承担的风险比较小。

  当然,申请人填写申请表还是要实事求是,尽量不要虚假情况,一旦银行在审核期间发现申请表信息与现实有很大出入,银行会直接拒批浦发信用卡。



  浦发银行白金梦卡额度一般为多少?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