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广发白金卡好申请吗?教你一招搞定

如何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广发白金卡好申请吗?教你一招搞定

      

  申卡是否顺利,有时候并不是完全取决于资质,选择一家对的银行也很重要。今天给大家推荐下广发银行信用卡,在众商业银业中,广发信用卡申请还算简单,而且给的初始额度也不低。那么广发白金卡好申请吗?到底如何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呢?下面教大家一招搞定。



  如何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提升星级等级

  广发银行有星级评定,星级越高,越好办理,所以你要知道广发星级是如何评定的及如何提高星级?广发星级划分为四级,分别为普通用户、三星用户、四星用户及五星用户,主要根据客服消费额度、分期金额、计积分消费金额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的;



  那么如何提高星级等级呢?

  1、分期是众卡友首推方式

  据网友亲测,一万元之内的分期可以升级到三星级,1万-4万的分期可以升级到四星级,5万元以上的分期可以升级到五星级;星级不同,专享福利待遇也不同,以五星级为例,可以专享携程满400减200、美团满100减50、沃尔玛、京东、哈根达斯等五折优惠,同时可以和广发日的半价活动,叠加使用。重点是,五星级可以辅助申请广发银行白金卡。

  2、消费达标是硬性指标

  10万以内消费金额可以升级到3星级,10万-40万可以升级到四星级,40万以上才能到达五星级;所以单靠信用卡消费冲顶五星级,对大多数人而言,难度比较大,毕竟要消费40万以上才能到五星级,所以要配合分期,提升星级;

  3、靠谱值兑换星级

  靠谱值类似于支付宝的芝麻分,属于广发体系的信用评分,信用分越高,就能兑换星级,但前提条件是信用卡要用的好。据网友亲测,靠谱值比较难累计,750分以内可以兑换三星级,800分以上可以兑换五星级,所以想要通过靠谱值兑换星级的话,难度会比较高;



  总结:

  如何办理广发银行信用卡?广发白金卡好申请吗?建议大家先申请任一张广发信用卡,通过以上介绍的3个刷星级的方法来提升信用卡星级,等到信用卡为五星级时,再持这张卡申请另一张广发信用卡就可以啦!额度肯定不会滴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