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给了临时额度可以取消再申请吗?取消后果严重吗?

交通银行给了临时额度可以取消再申请吗?取消后果严重吗?

      

  交通银行给了临时额度可以取消再申请吗?交通临时额度取消后果严重吗?有不少卡友申请了临时额度又不想用,取消掉,又不知该如何操作,本文就详细说说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取消相关内容。



  交通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取消吗?交行信用卡临时额度是可以取消的,具体方法如下:

  1.手机app取消

  打开交通银行信用卡手机app,点击首页的“额度管理”,点击临时额度后面的“立即调整”,进入额度调整页面后直接点击“取消临额”,即可完成取消操作。

  2. 电话取消

  持卡人可以致电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转人工服务后,向客服说明要取消临时额度,一般客服会帮忙取消。

  3. 自动取消

  临时额度有一定使用期限,使用期限到期后会自动取消临时额度,交行信用卡额度会恢复成原先固定额度。

  交通银行给了临时额度可以取消再申请吗?

  一般情况下,交行临时额度取消后需要间隔3个月才能再次申请,所以交通银行给了临时额度取消后短时间内就不能再申请了。



  交通临时额度取消后果严重吗?

  相对来说,交行还是比较记仇的,交通临时额度取消后果有以下几种:

  1. 申请临时额度比较难

  持卡人手动取消交行临时额度,等下次持卡人资金周转不良时,想要申请临时额度就比较难了。

  2. 提固定额度比较难

  不仅仅是临时额度,对交行信用卡固定额度提额也有一定影响,银行会认为持卡人交行信用卡信贷额度够用,不需要提额,会将信贷额度给需要的人。

  3. 怀疑消费水平和经济能力

  持卡人手动取消临时额度,代表对临时额度没有需求,银行会认为持卡人的消费水平不高,经济能力不支持信用卡大额消费,等持卡人下次想要申请提额时,就要做好被拒准备了。

  交通银行给了临时额度可以取消再申请吗?交通临时额度取消后果严重吗?你说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