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现有什么用?有什么后果及危害?

信用卡套现有什么用?有什么后果及危害?

      

  很多人表示疑惑,信用卡可以取现,但为什么还有成批的人宁愿非法套现呢?到底信用卡套现有什么用?信用卡套现造成的后果和危害有哪些呢?

  很多人明知道信用卡套现属于违反行为,但还冒着风险钻空子,其实说白了就是逃不了一个字“利”。信用卡取现要收取手续费,而套现可以规避取现的各种费用。

  下面小编和各位说说信用卡套现那些事。



  信用卡套现有什么用?

  1、刷过消费次数,可免费

  现在很多银行为鼓励卡民消费,要求卡民在一年内若刷满多少次便可以免去首年或次年的年费,然而有些卡民虽然办了卡,当却没有实际性消费,但又不想销卡,为了减免年费,虚假消费套现,刷满银行规定的次数。

  2、恶意套现

  一部分申请信用卡的用户,起初目的就不纯,就是为了套现取得现金流;

  3、以卡养卡

  这种情况常出现在拥有同一家银行多张信用卡,在一张卡欠额,到了还款日无法及时还款的情况下,又不能直接通过另一张卡转账还款,而为了省取现费,这部分人会选择非法套现,用另一张卡的资金补这一张卡的欠款。

  4、提额养卡

  频繁刷卡,有助于信用卡提额,一部分通过刷POS机套现伪装成刷卡记录,给银行造成多消费的假象;

  5、薅羊毛

  很多银行为刺激客户消费,都有积分兑换活动;而一部分人不想发生真实的消费记录,但为了获得积分,兑换礼品,薅到羊毛,会进行信用卡套现。



  卡宝宝友情提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信用卡套现有严重后果及危害

  1、可能被银行风控

  一旦银行发现你有套现行为,将直接把你拉进小黑屋,进行风控;或直接降低你信用卡额度,另外直接封卡也是有可能的。

  2、经受刑事处罚

  根据相关法律文献规定,情节严重的恶意套现,将要接受刑事处罚。

  3、影响个人征信

  一旦被认定为恶意套现,个人征信将会受到影响,或许这将是你人生中的一污点;后期银行贷款的话,将直接受到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