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的电子一卡通是什么?它的好处有哪些呢?

招商银行的电子一卡通是什么?它的好处有哪些呢?

      

  无意中看到招商银行有一卡通,觉得这个东西可能和校园里的一卡通差不多是一个性质的,所以非常有好奇心的小编马上就去办理了一张,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讲招商银行的电子一卡通是什么?它的好处有哪些呢?



  招商银行的电子一卡通是什么?

  招商银行的电子一卡通是一种储蓄卡,它是招商银行向社会大众推出的一种以个人真实姓名所开通的个人理财基本账户,招商银行的电子一卡通主要功能包括代发工资,充话费,通存通兑,一卡多户等多种服务,并且它还在不断的完善中。招商银行的电子一卡通唯一不好的一点的就是不可以透支使用,但是它除了不能透支使用以外,其他业务和普通信用卡一样都可以办理。



  招商银行的电子一卡通的好处有哪些呢?

  1、一卡多户有多种币种的各类储蓄账户。

  2、通存通兑:你可以在任何一家招商银行营业网点中办理相关业务,同时也能够存取款各种币种。

  3、你可以在掌上银行的指定商户中进行消费,并且享受优惠。

  4、你可以在当地的自助取款机上办理整存整取等相关业务。

  5、你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查询银行存款利率和汇率等相关业务。

  6、在你申请开通网上银行专业版的功能后,可以更方便的管理招商银行的电子一卡通,并进行各种业务操作,非常的方便快捷。

  7、你可以通过银行的各种渠道申请开通自助缴费功能,然后通过银行指定的收费单位缴纳各种费用。

  8、同时招商银行还可以为企业或者是个人代发工资和帮助缴纳各种费用。

  招商银行的电子一卡通的福利相对来说还是挺多的,而且办理各种业务的时候既方便又快捷,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办理试试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