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visa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中信visa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中信visa信用卡申请需要什么资料?满足了中信visa信用卡申请条件后,要带什么资料去中信银行申请中信visa信用卡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详细申请资料如下:

  1、身份证明:

  一般是身份证(若您使用的是新版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件),军人需提供军人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

  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

  3、财力证明:

  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等能证明财力水平的资料。



  其他可供参考的文件还包括:

  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在银行的信用卡中心收到你的资料以后,一般会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申请人可在提交申请后的7个工作日在中信信用卡官网“查看办卡进度”一栏,能够看到申请人处在“发卡审核”阶段。不管是否通过审核,中信银行都会发送一条短信通知,若是初审通过后会用2个工作日的时间制卡,并于15个工作日内将卡片寄送至单位地址。



  上述就是中信visa信用卡申请需要准备的资料。另外,中信visa信用卡从申请到下卡需要大概20天左右,想要提高审核通过率,就一定要如实填写申请表,月薪至少要5000元及以上,并且还要尽可能地多提供财力证明资料才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