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有什么种类

农行信用卡有什么种类

      

  农行信用卡有什么种类?每个银行又有不同种类的信用卡。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类型也多种多样,按照不同的划分有不同的类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产品为金穗卡,可以分为金穗信用卡和金穗贷记卡。

  金穗卡从不同的角度,可分为不同的种类:

  按国际商标不同可分为金穗万事达系列卡和金穗V ISA 系列卡。

  1、按金穗卡的功能划分

  分为金穗信用卡、 金穗万事顺卡和金穗专用卡。



  2、按金穗卡结算的币种划分

  分为人民币卡和外币卡。



  3、按金穗卡的发行对象划分

  分为单位卡和个人卡。



  4、按信用等级划分

  为金卡和普通卡。



  5、从金穗卡的载体材料划分

  分为磁条卡和智能卡(称IC卡)。



  总的来讲,农行信用卡可以分为:农行金穗信用卡和农行金穗贷记卡,金穗信用卡其实只能算是一种准贷记卡,使用范围仅限于国内,没有免息期,办理金穗信用卡还需要缴纳一定的保证金。金穗贷记卡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信用卡,具有免息期,可以透支。金穗贷记卡中的双币卡还可以在国外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