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怎么销卡?确定想清楚了吗?

建行信用卡怎么销卡?确定想清楚了吗?

      

  建设银行信用卡怎么销卡?很多人在办理信用卡后,用一段时间就会开始嫌弃这张卡。建设银行客户虽然比较多,但是相信有不少人也想要注销信用卡。如果你已经想清楚注销这张信用卡了,那么你知道建行信用卡怎么销卡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建行信用卡怎么销卡?

  1、如果不想继续使用建行信用卡了,可直接拨打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来办理信用卡注销业务。持卡人要向客服说清销卡原因,然后还要填写注销信用卡的申请书,等到客服审核完持卡人身份信息后,就可以办理销卡。

  2、信用卡有年费,手续费等欠费情况还需要还清后才可办理销卡。银行在受理资料的45天后才会为持卡人正式办理销户手续,销卡不需要手续费。

  3、芯片信用卡销卡,前,电子现金余额必须为0,卡内有余额的可在贷记账户销卡后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将资金转出电子现金,然后还要交回信用卡。

  4、持卡人如果下回申请还想享受建设银行新客户福利的话,小编建议可以申请销户。因为如果只是销卡的话,下次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就不能享受到新用户的福利。而在办理销户后过一段时间,再次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银行会按照新客户的优惠福利待遇给予办卡。



  在成功销卡后,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信用卡注销后,账户只是被冻结了,所以注销后的账户还会有一定风险。

  2、信用卡磁条内存储着持卡人的个人信息,如果不慎遗失被有心人士捡到可能产生严重后果。

  3、过了45天之后要打电话向银行确认一下是否已经成功销卡,以避免因某些原因没有销卡成功而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建行信用卡怎么销卡?成功销户后的信用卡,记得一定要把信用卡及时销毁或剪断。注销后的信用卡虽然不能在商场等地方消费,但还是可以在飞机或轮船上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