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信用卡积分换星巴克?是的,你没有看错!

交通信用卡积分换星巴克?是的,你没有看错!

      

  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换星巴克怎么换?每个银行都有信用卡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做很多事情。然而相信大家都想要的是在一个犯困的下午来一杯提神醒脑的星巴克咖啡。很多银行都可以用积分换取星巴克咖啡,今天小编就以交通银行为例,说说交通信用卡积分怎么换星巴克。



  交通信用卡积分换星巴克怎么换?

  之前交通银行可使用积分直接兑换星巴克,现在想要免费喝到星巴克咖啡需要使用星巴克中杯券进行兑换。

  星巴克中杯券可在交行买单吧APP内找到。在买单吧APP内找到积分查询,在自己积分下方有积分吃大餐活动入口,点击进去后就到了积分美食页面,上面有优惠券,这些优惠券都是交通银行和线下各大食品店合作推出的优惠券。往下滑就可以看到2万1积分兑换星巴克中杯券调制饮料优惠券。在点击购买后可以看到条形码或二维码页面,付款时直接出示该页面让店员扫就可以了。



  说完了积分兑换星巴克,交行积分还可以兑换什么?

  1、交通银行信用卡有积分乐园,里面商品种类很多,积分可直接抵扣商品价格。持卡人可登陆积分乐园选购自己想要商品,1000积分相当于2.5元人民币。

  2、积分还可以兑换航空里程数。持卡人可直接登陆交行信用卡网站,按照相关提示输入信息即可完成兑换,大概18积分可兑换1飞行里程数,9000积分起兑。目前支持兑换的是国航,东航,海航南航,亚洲万里通。

  3、持卡人可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在指定商户内刷卡消费,当场就可以使用积分抵扣,除了可兑换星巴克以外,哈根达斯也可兑换。

  讲真的,小编觉得交通信用卡积分换星巴克还是比较贵的,星巴克中杯券需要2万积分,也就是消费了2万人民币才可以兑换一张中杯优惠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