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提现方式

平安银行信用卡提现方式

      

平安银行信用卡提现方法

 

一、将存在平安信用卡内的存款取出来:



    这种提取现金的方式叫做溢缴款领回,意思就是把多存在信用卡内的钱取回来。这种方式提取现金没有使用到信用额度,所以无需支付利息,但是需要支付手续费。很多用惯了借记卡的朋友可能对这种收费会很不习惯,但是没有办法现在所有银行的信用卡溢缴款领回都是要缴纳手续费的。


 
二、提取信用额度内的现金:



    这种提取现金的方式叫做预借现金,预借现金是使用信用额度来提取现金,提取现金的时候需要缴纳手续费,预借现金除了要支付手续费还要支付利息,平安银行信用卡利息收费标准为日息万分之五,按月计算复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