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取现什么意思 什么信用卡取现免费

取现什么意思 什么信用卡取现免费

      

信用卡中心.jpg

  大家知道信用卡具有取现的功能吗?近期很多小伙伴和卡宝宝咨询信用卡取现的内容,虽然很多人都会使用信用卡,但是对信用卡的取现功能不了解,卡宝宝今天就给大家科普这方面的知识。
  取现什么意思
  信用卡取现不同于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透支取现是需要支付利息,并且是从你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而溢缴款取现则不需要支付利息,仅需支付部分手续费,具体视各银行规定。
  什么信用卡取现免费?
  1、招商银行YOUNG卡
  取现优惠:每自然月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
  这款信用卡仅限30周岁(含)以下客户(非学生客户)申请,初始额度给得不低,且取现额度可高达100%,目前还有丰厚的新户开卡礼,值得办理。
  2、华夏SMART信用卡
  取现优惠:持华夏SMART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手续费全免,透支取现每日首笔免手续费。
  这款信用卡首年享受免年费,每年消费或取现交易满5笔,即可减免次年年费。总的来说,华夏SMART信用卡可算得上华夏银行的明星卡种,特别适合年轻人申办。
  3、广发携程信用卡
  取现优惠:每月第一笔异地取现免收手续费。首年年费,消费或取现满5笔,免次年年费,赠200万意外保险。
  广发携程信用卡也是广发银行的热门信用卡,特别适合经常外地出差的人群办理。这款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优惠也集中在异地取现,本地取现是不享受优惠的。
  4、民生in卡
  取现优惠:本行取现免手续费,且免5年年费。该卡专享1积分抢兑星巴克,每自然周可记积分交易满399元,可以在7天内使用1积分兑换星巴克大杯咖啡电子券一张。
  除此之外,该卡的溢缴款取现也是免收费的,不过是有条件的,卡友只能通过民生银行渠道进行信用卡溢缴款取回才能享受免费待遇。
  其实大部分信用卡在取现的时都要求持卡人缴纳相应的手续费,而且取现以后还会收取利息的,希望各位卡友能明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