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信用卡两张怎么用?工行为什么发两张?

工商信用卡两张怎么用?工行为什么发两张?

      

  工商信用卡两张怎么用?工行为什么发两张信用卡?收到两张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大多会有此疑惑,那工商银行为什么会发两张信用卡呢?工商银行信用卡两张怎么用?在此分析分析工行发两张信用卡的用意。



  工行为什么发两张信用卡?

  1. 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时会有收到两张信用卡的情况,可能是套卡,就是一张是银联信用卡,一张是万事达卡或VISA卡。银联信用卡在国内使用相对比较频繁,银联合作商户也比较多,虽然在国内也可以使用万事卡和VISA卡,但是不是很方便,万事达卡和VISA卡更适合在境外使用。

  2. 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收到两张,可能有一张是多币种信用卡,多币种信用卡有很多币种,比如美元、日元、英镑、欧元等,对于经常出国的卡友是比较方便的。



  工商信用卡两张怎么用?

  工商信用卡在收到两张的情况下,持卡人可以在国内使用银联信用卡,即申请的那张信用卡,而万事达卡或多币种信用卡,即多出的信用卡可以在出国时使用,平时可以放置在一旁,用不用也没有太大影响。当然如果想要销卡的卡友,可以去工商银行销卡。



  小编提醒:

  有工商银行多张信用卡的卡友需要知道这几张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比如持卡人拥有工商银行信用卡A卡和B卡,A卡额度是5000元,B卡额度是10000元,如果持卡人A卡刷取额度有5000元后,B卡额度就没有10000元了,剩下减去使用A卡额度5000元,B卡只有5000元额度。

  当然,如果B卡刷卡消费10000元后,A卡能使用额度就只有0元了。



  工行为什么发两张?工商信用卡两张怎么用?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帮助到你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