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京东金融联名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获得高额度?

广发京东金融联名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获得高额度?

      

  广发银行继招行、中信、民生、光大等银行后,与京东金融开启了新的合作,推出了广发京东金融联名卡。此款信用卡对于京东粉来说,是一次绝好的薅羊毛的机会,不过申请此卡前一定要先了解清楚,广发京东金融联名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众所周知,信用卡的额度与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和申请的卡片额度有关,而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也同样有等级区别:

  1、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以下;

  2、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

  3、信用卡白金卡及以上级别的信用卡额度在5万元以上。


  要想获得高额的授信,申请人需要从两方面来提升自己的申卡实力:

  1、广发银行方面

  在满足信用卡申请的基础条件下,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能有效地获取银行的信任,如:房产证、行驶证、大额存款单据、理财证明等,能很好的佐证你的消费需求和还款能力。

  2、京东金融方面

  个人的京东账户活跃度大,且小白信用分高,在京东购物时没有过恶意差评、白条逾期等行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