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支持以卡办卡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支持以卡办卡吗?

      

  今天收到一微信,问:“兴业银行信用卡支持以卡办卡吗?”兴业银行虽然相比较其他商业银行,名气要低些,但好在兴业银行下卡快,额度高,还支持以卡办卡,比较大的缺点是网点少,但小编觉得这也不算是缺点,毕竟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兴业银行很多信用卡在网上就有申请通道。



  下面和大家说说如何在兴业银行以卡办卡?

  1、手上至少得有一张他行已经使用满1年的使用,且使用记录正常,无不良记录;符合这一项条件,在网上申请基本上可以秒批;

  2、同一个持卡人,30天内只能申请一次;

  3、如果是申请普卡的话,建议选择网络购物卡类,属于兴业银行主推卡,审批率比较高;

  4、如果有他行1万以上额度的信用卡,建议直接申请信业银行白金卡,有网友表示额度基本上能对标,甚至会更高;



  那么哪些兴业银行信用卡值得办理呢?

  一、兴业悠然白金卡(号称神卡的存在)

  卡片权益集中在商旅这一块,如以下权益:

  1、无限次专享境内机场贵宾厅服务;

  2、2次境外接送机,4次境内接送机服务;

  3、首都国际机场免费停车,免费接送;

  4、享受飞机延误险,延误4小时定额赔600元,每年上限3000元;

  5、该卡年费为每年900元,可用15积分抵扣;该卡一年积分兑换上限为20万积分;



  二、兴业银行标准白金卡(赠送无限PP卡)

  该卡权益还是比较诱人的,且支持以卡办卡,只要持有他行3万以上额度的信用卡,便可以办理,主要权益如下:

  1、无限次专享境内机场贵宾厅服务,同行可免费带4人;

  2、享受4次境外接送机,8次境内接送机服务;

  3、至尊租车免收24小时租金;

  4、积分可兑换航空里程,一年兑换上限为40万积分;

  5、享受飞机延误险保障,延误4小时定额赔偿600元,每年上限3000元;

  注:该卡为刚需年费,一年26000元;

  兴业银行信用卡虽然支持以卡办卡,但如果在兴业银行有大额定期存款或买了兴业银行理财产品的话,完全没必要以卡办卡,直接办卡就能拿下大额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