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唯品会信用卡有什么优惠 再不办理就要错过了

广发唯品会信用卡有什么优惠 再不办理就要错过了

      

  广发唯品会联名卡是我行与唯品会共同推出的IC联名信用卡,该卡除具备广发信用卡常规金融功能外,还有哪些优惠?下面一起来看看。



  广发唯品会信用卡特色?

  (1)专享9.8折:唯品会网站消费专享全场折上9.8折优惠

  (2)消费返还1%:每周一期(周三),使用联名卡在唯品会网站消费,唯品会账户可获1%现金返还奖励

  (3)刷卡礼:1、首刷礼:发卡三个月内,计积分消费满88元,且开通手机银行,送50元代金券;2、消费礼:发卡三个月内,计积分消费满3笔388元,送100元代金券

  (4)2倍积分,10分惊喜:1、平时在唯品会网站消费可获2倍广发积分及2倍唯品会会员积分;2、活动期间(1、4、7、10月份的1-10日,每个月10天)在唯品会网站消费,广发与唯品会账户均计10倍积分

  (5)品牌门店折扣专享:不定期与唯品会合作的品牌实体门店开展活动,购物只需出示该信用卡即可享受特惠折扣.



  广发唯品会信用卡当期优惠活动:

  1、新开卡3个月内使用唯品会信用卡在唯品会网站任意消费满100元即可获得满50减50元唯品会优惠券。即在唯品会消费满50元可获减免50元

  2、新开卡3个月内使用唯品会信用卡刷满5笔单笔满288元计积分消费,则可获赠3张满100减50元唯品会购物优惠券,即在唯品会每次消费满100元可获减免50元,共可减免三次。

  在刷卡消费的时候记得绑定信用卡。优惠活动那么丰富,再不办理,就要错过了。还要特别提醒一下,广发唯品会信用卡在唯品会购物的时候,在支付环节,需要与支付绑定才能享受优惠。所以,办了广发唯品会信用卡的朋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