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还款渠道介绍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还款渠道介绍

      

2015年11月更新:

 

一、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网点还款

 

持卡人可亲自或委托他人在网点柜台办理现金还款、转账还款。

 

二、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自动关联还款
   

如持卡人有邮政储蓄银行借记卡或活期结算账户,持卡人可通过信用卡客服热线、网上银行或网点等渠道将信用卡与其关联进行自动还款。

 

邮政储蓄银行会在到期还款日从持卡人的关联账户中扣减相应款额用于信用卡还款,请持卡人不要在到期还款日当日通过其他方式还款。

 

如持卡人的借记卡活期账户余额不足,则将可用余额全部扣减用于偿还部分欠款,因此请提前确认持卡人还款账户的余额是否充足,以避免未全额还款而产生额外的利息和费用。

 

如持卡人的关联活期账户或卡号发生变动,请持卡人重新办理关联还款业务
如持卡人加办关联还款后两日内未收到邮政储蓄银行短信通知,请致电客服查询是否加办成功。
  

三、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还款

 

持卡人可在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办理签约账户后登陆邮政储蓄银行网银www.psbc.com,将持卡人在邮政储蓄银行开立的活期结算账户金额转到信用卡账户,完成在线还款。
  

四、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

 

持卡人可以通过现金、借记卡在他行柜面或网银渠道对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进行跨行转账还款。

 

注:跨行转账还款时填写的收款方开户行名称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为使持卡人的还款资金及时入账,建议持卡人在不晚于到期还款日前两日办理,请勿在到期还款日当天跨行还款,以免造成逾期,给持卡人带来不便。
  

五、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其他还款方式

 

持卡人也可以通过邮政储蓄银行自助存款机现金还款或通过邮政储蓄银行ATM机转账还款。

温馨提示:当持卡人的还款成功到账,邮政储蓄银行将主动发送还款通知短信,方便持卡人第一时间获悉还款结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