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信用卡已制卡能查到额度吗?告诉你一些小妙招

华夏信用卡已制卡能查到额度吗?告诉你一些小妙招

      

  申请华夏银行信用卡的卡友日渐增多,申请信用卡是为了可以使用信用卡额度,所以有不少卡友在得知银行已经制卡后,恨不得立刻就能查到额度。那华夏信用卡已制卡能查到额度吗?告诉你一些查额度的小妙招。



  华夏信用卡已制卡能查到额度!如何查询额度呢?

  1.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电话查询,拨打华夏银行客服热线,进入人工服务,工作人员会告诉你申请的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2.除了电话查询外,还可以去银行网点查询,申请人可以去华夏银行附近的营业网点查询信用卡额度。

  3.网银查询也是查信用卡额度的方式之一,登录华夏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注册后按照指示输入信息,即可查询信用卡额度。



  华夏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是多少?

  1. 华夏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是3000-1万元之间。

  2. 华夏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5万元之间。

  3. 华夏银行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4. 华夏银行信用卡钛金卡额度不超过20万元。

  根据个人资质不同,银行给的信用卡额度自然也不同。申请人个人资质越好,银行给的额度就越高。



  那华夏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额呢?

  1. 持卡人要花样消费花样刷卡。只要可以使用华夏银行信用卡消费的地方都尽可能的使用华夏信用卡,每月刷卡金额占总额度的30%以上。

  2. 持卡人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华夏银行对于持卡人的个人信用很看重,良好的个人信用对于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提额是有利的。

  3. 持卡人可以提供新的财力证明。持卡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对信用卡提额有帮助,银行甚至会将持卡人列入优质客户。

  4. 持卡人可以选择分期还款。适当的分期还款对持卡人申请提额有一定良性影响。



  华夏信用卡已制卡能查到额度吗?根据以上回答,迫不及待的卡友们可以去查询额度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