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

河北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

      

一、河北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介绍

 

河北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是指发卡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河北银行规定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5天。

 

二、河北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方法

 

河北银行信用卡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的第25天,即如果5号为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当月30日;如果17号为账单日,则下个月12号为最后还款日(不区分大小月)。

 

三、河北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计算

 

河北银行规定免息还款期最短为25天,最长为56天。账单日后一天消费可享受到最长免息期,以5号账单日为例,如果5月6日消费,6月5日出账单,6月30日为最后还款日,可享受最长免息期56天;如在5月5日消费,当天是账单日,最后还款日为5月30日,只能享受最短25天的免息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