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爱奇艺联名信用卡额度高吗?一般是多少?

中信爱奇艺联名信用卡额度高吗?一般是多少?

      

  追剧迷们又多了一个选择,因为中信银行最近携手爱奇艺推出了联名信用卡,卡片的权益相当的丰富,持卡人有机会获得最长1年的黄金VIP会员特权。如果你被卡片权益吸引了,申请前不妨了解下,中信爱奇艺联名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一、中信爱奇艺联名信用卡金卡

  作为金卡级别的信用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具体的授信额度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综合决定。

  申请中信爱奇艺联名信用卡金卡需要具备的条件如下:

  1、年龄要求:本国居民年龄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境外人士年龄在25周岁到65周岁之间;

  2、工作要求: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个人居所稳定;

  3、征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

  如果你还能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那么,会给你的申请加分不少,银行下额也定会在2万元以上。


  二、中信爱奇艺联名信用卡白金卡

  不管是哪家银行发行的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都比普卡、金卡要苛刻,授信额度也比较高,一般在5万元以上,中信爱奇艺联名信用卡白金卡也不例外。

  申请中信爱奇艺联名信用卡白金卡需要具备的条件如下:

  1、个人税前月薪在5000元以上,收入越高越好;

  2、能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证、车辆行驶证、大额存款单据等;

  3、个人征信良好。

  另外,如果你年龄在25岁到35岁之间,没有申请过中信白金信用卡,且持有他行信用卡1万以上额度,可以通过以卡办卡的快捷方式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