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围观:中信银行信用卡容不容易锁卡?详情请戳这里!

围观:中信银行信用卡容不容易锁卡?详情请戳这里!

      

  最近有不少网友遇到中信银行信用卡被锁卡情况,原因也是各种各样,中信银行放此大招后,吓跑了不少想要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其实不必如此,中信银行信用卡容不容易锁卡还是要看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如果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自然不会莫名其妙锁卡的。



  先说说各位老铁中信银行信用卡被锁卡原因:

  1.刷卡时密码输入错误超过三次

  有老铁表示在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刷卡时,连续输入密码错误超过3次,再次使用信用卡时就不能使用了,这是妥妥地被锁了。一般情况下,中信银行信用卡输入密码超过3次以上就会锁卡。

  2.逾期还款导致中信信用卡被锁

  有网友向小编吐槽:拖欠中信银行信用卡一个月以上没有还,银行就将中信银行信用卡给锁了,并且要求网友全额还清信用卡卡账,网友表示也很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一般情况下如果持卡人全额透支超过还款期一个月,银行会默认为恶意欠款,肯定会先将卡片冻结。

  3.信用卡使用情况不良导致信用卡被锁卡

  持卡人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时有非法套现情况,或是刷卡时刷到风险商户,一旦被银行察觉,会对持卡人进行风控,同时将持卡人的信用卡锁住。



  中信银行信用卡被锁怎么办?

  1.如果是因为密码输入超过3次以上导致被锁,持卡人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信用卡前往发卡行柜台办理解锁手续,解锁方式相对比较简单。

  2.如果是因为逾期未还,导致中信银行信用卡被锁,建议持卡人赶紧将欠款还清,如果没钱全额还款,分期或最低还款额都可以。只有还清信用卡卡账才能解冻。

  3.如果是因为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不良,导致信用卡被锁,建议持卡人尽可能不要有套现行为或在不正规的刷卡途径刷卡,保证刷卡环境安全。



  中信银行信用卡容不容易锁卡?只要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情况良好,按时还款,无其他不良行为,一般情况下银行是不会轻易将持卡人信用卡锁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