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老赖的信用卡银行会怎么处理?会被收回吗?

老赖的信用卡银行会怎么处理?会被收回吗?

      

  严重失信,被列入法院的黑名单的一类人被称之为“老赖”,如果老赖有信用卡,银行会怎么处理?老赖信用卡会被收回吗?


  据悉,老赖信用卡不会被收回,但是银行会采取直接销卡、封卡或冻结的方式以限制老赖使用信用卡。也就是说,一旦被认定为老赖,其信用卡就不能再使用了,成为废卡。


  老赖除了会被剥夺信用卡的使用权外,还有很多其他的限制,具体如下:

  1、金融理财账户冻结;

  2、不能在金融机构贷款、申请信用卡;

  3、已申请的贷款会被冻结,不能使用;

  4、不能出境;

  5、不能在星级宾馆、酒店里消费;

  6、不能坐飞机、高铁,不能上高速;

  7、养老金会被冻结、扣划。

  由上可见,虽然老赖信用卡不会被回收,但是银行也会采取下卡、冻结等方式限制其信用卡的使用。而且,成为老赖后,日常生活会受到严重的影响,生活水平极低。


  小编提醒大家,不管是与银行发生的信贷行为,还是民间金融机构、组织、个人,保持良好的信用行为是做人的基础,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否则只会给自己带来麻烦,甚至无法挽回的后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