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现金分期好吗?什么时候到账?这些你造吗!

兴业银行现金分期好吗?什么时候到账?这些你造吗!

      

  兴业银行信用卡推出现金分期业务,又称为取现分期,将持卡人信用卡额度转换成现金,转入持卡人借记卡中,并分成指定月份期数进行归还,那兴业银行现金分期好吗?兴业银行现金分期什么时候到账?本文就详细说说兴业银行现金分期相关事项。



  兴业银行现金分期好吗?

  兴业银行现金分期可以满足持卡人小额资金需求,现金分期至少都是可以达到10万元以上,相当于小额贷款。使用现金分期后,持卡人每月只需归还固定本金以及手续费即可提前使用该笔现金,一般现金分期的手续费率会高于发卡行消费分期产品的手续费率,低于万分之五的循环利率,且一般情况下,万元以上的现金分期相对比较划算。

  所以,如果持卡人有大笔现金需求,可以使用兴业银行现金分期。



  兴业银行现金分期什么时候到账?

  持卡人申请到兴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后,银行会将持卡人申请资金实时到账,相对来说,兴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还是比较靠谱的。

  需要注意的是,兴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对资金转入账户并没有太多的限制,持卡人兴业银行储蓄卡或他行储蓄卡都可以作为收款账户,不过资金转入的是持卡人他行储蓄账户,将按照每次20元收取跨行转账手续费,并计入持卡人当期账单。



  小编提醒:兴业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金额在2000-30万之间,具体的授信额度还是要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和个人资质来决定,所以想获得较大额度的话,建议持卡人平时一定要规范合理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



  兴业银行现金分期好吗?兴业银行现金分期什么时候到账?看完本文你觉得兴业银行现金分期如何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