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etc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建行etc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建行etc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对于有车一族都少不了一张建行etc信用卡。建行etc信用卡方便了经常走收费站的用户,不但可以使用该卡片的金融服务,更够享受到了不停车缴费的便利。那么建行etc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



  建行etc信用卡申请条件:

  建设银行etc信用卡分为单位卡以及个人卡,由于是两种不同受众群,因此在申请上也略有差别。



  1、个人卡的建行etc信用卡

  ①申请认需要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②如果是费本人申请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2、单位卡的建行etc信用卡

  单位卡稍有麻烦,需要先行在建行开立有基本户或一般户或者专用户,在办理时需要带上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正本原件和复印件、车辆行驶证原件和复印。



  以上就是建行etc信用卡申请条件的相关知识介绍,大家都了解了吗?想了解更多关于信用卡的知识,请继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