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信用卡种类有哪些

中行信用卡种类有哪些

      

  中行信用卡种类有哪些?中国银行信用卡种类分为两大类,一个是长城信用卡,旗下有长城个人卡、长城国际卡、长城公务卡等,另一个是中银系列信用卡,如都市卡、钛金女士卡等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需要选择合适的中国银行信用卡。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中国银行信用卡种类详情。



  长城信用卡:

  旗下有长城个人卡、长城国际卡、长城公务卡等,它是一种准贷记卡,兼具信用卡和借记卡的功能,自己的钱存上面有利息,取自己的钱不收手续费,可以刷卡,有信用额度的还可以透支消费、预借现金,这种卡在全省存取款不收手续费,可以当工资卡用,普通卡年费20。



  中银系列信用卡:

  中行标准的贷记卡,诸如都市卡、钛金女士卡、淘宝卡、中银JCB信用卡、招财猫卡、中银BOC信用卡等等都是旗下产品。

  如果你经常购物,可以选择百货卡:晨曦百货联名卡、大悦城联名卡、金鹰联名卡、中友百货联名卡,庄胜崇光百货联名卡等主要是享受商场会员待遇。

  如果是经常旅游、出差的人士,可选择 国航卡、南航卡、深航卡,其中国航卡除每笔消费积分按18:1的比率自动转成国航里程点数之外,中行还会额外赠送50%的积分,这部分积分可以换礼品或里程 在中行网站上可兑换。

  中国银行针对网购一族推出中银淘宝卡或中银校园淘宝卡(只针对在校学生,此卡不能透支使用)可以在支付宝上开通卡通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常年奔波于国内外的人士可选择双币卡,与航空公司的联名卡一般是人民币和美金的,招财猫卡是人民币和日币的。



  发行量最广的是长城卡:

  此卡种既有储蓄功能,又可透支,主要推荐长城环球通信用卡,万事达卡种的全球人民币结算,有用卡通支付功能,还可自动兑换航空公司里程。

  中国银行信用卡种类详情就介绍到这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办理适合自己的中行信用卡,小编也提醒大家要理性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