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借记卡是什么?神秘的中信银行借记卡菁英卡!

中信银行借记卡是什么?神秘的中信银行借记卡菁英卡!

      

  中信银行借记卡是什么?中信银行借记卡菁英卡是什么卡?有哪些权益?大多数小伙伴对中信银行信用卡比较了解,对中信银行借记卡就不是很了解了。所以对于以上问题,本文在此详细说说中信银行借记卡菁英卡的这些事。



  中信银行借记卡是什么?

  中信银行借记卡是指先存款后消费、且没有透支功能的中信银行卡。借记卡是一种具有转账结算、存取现金、购物消费等功能的信用工具,且不能透支。



  中信银行借记卡菁英卡是什么卡?

  中信银行借记卡菁英卡,顾名思义,即是中信推出的一款借记卡,无透支消费功能。中信银行借记卡菁英卡有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之分。

  中信银行借记卡菁英卡普卡、金卡和白金卡的不同之处:

  中信银行借记卡菁英卡普卡可以免费办理,但跨行取现需要收取2元手续费。

  中信银行借记卡菁英卡金卡需要绑定信用卡才能免费办理。

  中信银行借记卡菁英卡白金卡跨行ATM取现免手续费,有免费短信实时提醒,中信银行借记卡菁英卡白金卡需要存入60砖才能办理。



  中信银行借记卡菁英卡有哪些权益?

  1.ATM可以随时取现,随时刷卡消费。

  2.享受货币基金收益,消费理财两不误。

  3.中信银行借记卡菁英卡推出了青年人专属保险、基金和理财产品等,满足持卡人全方位的理财需求。

  4.赠送持卡人爱奇艺“0元上VIP观影特权”。

  5.定期组织“菁英读书会”。

  6.提供超值积分兑换消费好礼。



  卡宝宝分享:中信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的区别

  1.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借记卡需要先存款后消费。

  2.信用卡有分期付款功能,而借记卡没有。

  3.信用卡消费可以累积积分,而借记卡无此积分功能。

  4.信用卡使用情况会影响到个人信用,而借记卡对个人信用没有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