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超限收费标准是什么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超限收费标准是什么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超限怎么办?很多朋友的光大信用卡申请下来后额度不高,有的只有几百元,消费时感觉根本不够用。别着急,你可以超限刷卡,拯救你的额度低。超限刷卡,顾名思义,就是指超出信用额度刷卡,俗称刷爆了。

  国内的信用卡一般都默认会给持卡人10%的超限额度,不需要经持卡人同意。有些银行会在信用卡申请表上注明 “是否愿意超限”选项,供持卡人选择,但这种选项,往往会被持卡人忽略。根据央行规定,各银行可以将信用卡刷卡消费的最高额度控制在原额度的110%,超出信用额度的10%,银行则收取一定比例的超限费。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就支持超限刷卡,并根据持卡人的超限情况收取一定的超限费。



  光大银行信用卡超限收费标准:

  1、账户欠款超出信用额度的比例>15%,按超出金额的5%收取超限费,并在账单日扣除。

  2、账户欠款超出信用额度的比例≤15%时,不收超限费;无限、钻石及白金信用卡不收超限费。

  小编再提醒大家,尽量不要超限刷卡,因为超限费真的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当额度不够用时,可以申请提高临时额度应急,您可以通过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电话4007888888选1申请,每个账单月只能申请一次。

  从长远来看,申请提高固定额度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光大银行信用卡开卡6个月后就可以申请提高固定额度。小编在这里教给大家几招有助于提升额度的好办法:

  持续消费,刷卡消费的账单需连续3个月不间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最好每月产生账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这确实在持卡初期对提额作用很大。但是,如果消费金额和收入不匹配,会被银行认为风险很大。比如,你每月收入3500元,每月信用卡消费在10000元以上。



  另外,使用信用卡还有两个关键:

  一,用借记卡关联信用卡还款。因为钱存在银行,银行会很放心;

  二,多用分期交易。因为分期交易有很高的手续费赚,且分期交易一定程度上风险很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