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爱奇艺联名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光大爱奇艺联名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随着共享经济时代的到来,各大银行为了给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传递更切实的优惠,纷纷与各大商家、品牌等强强合作,推出联名信用卡。近日,光大银行也推出一款爱奇艺联名信用卡。那么,光大爱奇艺联名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

  据悉,光大银行发行的爱奇艺联名信用卡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两大等级,两款卡片卡面设计别出心裁、时尚经典,金卡采用银灰色,白金卡为黑色卡身,低调奢华不失档次。信用卡额度是多少,与申请的卡片的等级和申请人的资信条件有关。

  一般而言,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根据等级不同,核发的额度有一定的区间限制:

  普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以下;

  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到5万元之间;

  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

  不管你是想申请光大爱奇艺联名卡金卡还是白金卡,需要根据你的实际申请条件来选择,否则你申请条件明显不够,还存有侥幸心理去申请白金卡,这必然是会被银行拒卡的。

  另外,光大银行核发信用卡额度的主要参考因素有申请人年龄、性别、学历、收入、职位、婚姻状况、个人资产情况、个人信用等。总而言之,银行最终核发的信用卡额度由你的申卡综合评分决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