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只要这么做就好申请!

中信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只要这么做就好申请!

      

  中信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想要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们大多会问这样的问题。其实中信银行信用卡好不好申请不在于中信银行,而在于申请人。具体情况如何,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中信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其实只要申请人满足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中信银行信用卡相对来说会比较好申请些。



  那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1.想要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人需要满足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年龄要求。如果不满18周岁或超出65周岁,不能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

  2.申请人需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持有效身份证件的中国公民。

  3.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无不良行为记录,无逾期情况等。

  4.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并能保证每月有一定收入来源,以确保申请人有偿还能力。

  5.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并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比如说写有申请人名字的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缴纳半年以上的社保等。

  想要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人需要满足以上申请条件才行。当然如果申请人对自身条件没有太大信心,建议申请人选择相对比较好申请的中信银行信用卡,比如中信银行信用卡普卡,作为中信银行等级比较低的信用卡,中信银行信用卡普卡是比较好申请的。



  卡宝宝分享: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需携带的资料

  1.可以证明申请人身份的证件,比如个人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护照等。

  2.盖有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有效的收入证明。

  3.相关的个人财力证明,比如写有申请人名字的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股票证券、银行流水单、社保等。提供的财力证明越多,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通过率就越高。



  中信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只要做到以上几点,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是比较好申请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