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申请常见问题

交通银行申请常见问题

      

  1.问:如何申请附属卡?

  答:同一主卡人可以为年满16周岁且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直系亲属或配偶申领附属卡,总计不可超过三张的。主卡和附属卡申请人均需在申请表上签字;如附属卡由主卡持卡人(或主卡申请人)代理申请,则代理人(主卡持卡人或申请人)须在主卡签名栏和附属卡签名栏分别签名,两次签名字迹须保持统一。

  (1) 在申请主卡的同时申请附属卡

  提供附属卡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文件,并完整填写申请表中主卡和附属卡申领人的资料。一张申请表上只能填写一个附属卡申领人的资料,如您需要申请一张以上的附属卡,可在主卡申请成功后再另行提交附属卡申请资料。

  (2) 单独申请附属卡

  提供附属卡申请人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以及填写完整的附属卡申请表(主卡卡号为必填项)



  2.问:申请额度一般会是多少?

  答:除白金卡外,信用卡批核的额度一般从2,000到50,000元不等,最终以我行批核的额度为准。



  3.问:如果要加快申请怎么处理?

  答:当您的信用卡进入审核阶段时,会有短信通知您,届时您可致电客服热线进行加快办卡进度,在您资料完整的情况下,5个工作日会有审批结果。



  4.问:申请信用卡需要多少时间?

  答:在收到完整填写的申请表和齐全的办卡所需证明文件后7—10个工作日内,卡片会完成审批。

  如果申请获得批准,卡函会以挂号信方式邮寄,一般在寄出后的10天可以收到,我行在卡片寄出后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您;

  如果您所提供的申请资料暂时未能符合我行发卡要求,我行也会以短信或信函的方式通知您审核结果。



  5.问:怎样查询还款金额?

  答:您可通过纸质账单、电子账单、彩信账单、双向短信查询账务,或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或客服热线人工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