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异地办理吗?有哪些条件?

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异地办理吗?有哪些条件?

      

  信用卡异地好办理吗?有没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方面和材料?批下来的机会会比在本地办理的机会小吗?前几天一网友咨询小编:“他不是杭州本地人,但在杭州工作,想办一张招行信用卡,不知道这种情况下可不可以异地办理招商银行信用卡?通过率大不大?”



  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异地办理吗?

  不受异地限制的,虽然在当地是否有分支行是一个考虑因素,但不是占主要比重的关键因素,只要符合条件还是能够办理的。异地办理,支持网上在线办理,也可以到银行柜台办理,只要符合信用卡申请条件即可。



  异地办理信用卡需要注意些什么?小编分享信用卡异地办理条件:

  1、是否有稳定工作,是否有稳定收入,信用卡是没有户籍的限制,银行主要看重的是还款能力和信用。申卡人具备足够的还款能力,银行当然是愿意下卡的。

  2、个人资信是否良好,只要个人信用和资产情况得到认可,在哪里都是可以办理的。个人资信在这个时候是很重要的参考因素。

  3、证明材料是否准备齐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满足优先办理信用卡的条件:身份证、学历证明等;固定资产、个人信用度等都很高的话,只要所提供的材料属实,申请异地办理信用卡就能非常容易得到银行的认可。

  4、优先考虑到与所在公司合作的银行或者代发工资的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这样发放的概率比较大。



  卡宝宝提示:

  信用卡可以异地办理吗?小编觉得虽然可以办理,但如果当地有可以办理信用卡的银行,可优先可以选本地银行,这样比较容易通过,而且下卡速度也比较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