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腾讯联名信用卡申请的话好批吗?申请条件和途径这就告诉你!

腾讯联名信用卡申请的话好批吗?申请条件和途径这就告诉你!

      

  信用卡种类可谓让人眼花缭乱,各式新卡层出不穷,日前,信用卡界又来了一款重量级的卡——腾讯联名信用卡,此卡不仅可以做到最快10分钟闪电核卡,而且持卡人还拥有自选权益的能力,微信支付还可享最高4倍积分。问题来了,腾讯联名信用卡申请的话好批吗?并附上申请条件和申请途径。


  据悉,腾讯联名信用卡是广发银行和兴业银行联合腾讯科技发行的一种IC联名信用卡,且两个银行发行的腾讯联名信用卡都属于金卡级别,目前仍处于限定资格测试阶段,仅针对部分人开放申请。


  腾讯联名卡申请条件

  1)目前仅限微信用户,且需收到微信/广发银行或兴业银行邀请;

  2)首批开放4个城市为惠州、济南、宁波、哈尔滨。

  另外,申请人必须拥有稳定工作和收入,且征信良好,而是否能获取申请资格、是否能成功核卡,一切以银行的审核结果为准。


  腾讯联名卡申请途径

  目前,仅能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联名信用卡”申请,如果你暂时没有获取申卡资格,那么需要再等银行进一步开放申请才行。

  对于已经获取申卡资格的朋友来说,腾讯联名信用卡还是很好申请的,直接网申,且最快可达10分钟闪电核卡,最快当天即可开卡、用卡,很方便、快捷。


  以上,即是“腾讯联名信用卡申请的话好批吗?”的介绍,希望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