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一篇文章教你玩转兴业信用卡!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一篇文章教你玩转兴业信用卡!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兴业信用卡相比国内四大行来说,申请门槛较低,下卡额度也比较不错,且不同卡种有不同特色权益,合作商户也比较多,总之想要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是日益增多,那兴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只要申请人满足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且个人资质比较好,那兴业信用卡就比较好办了。



  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

  1.申请人需要满足一定的年龄条件,境内人士需要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境外人士需要在25周岁-60周岁之间。

  2.申请人需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效身份证件的自然人;

  3.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是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的基本条件之一;

  4.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居住地;

  5.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套现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6.如果想要申请白金卡这种高等级的兴业信用卡,银行会看重申请人的经济条件,申请人要有一定经济实力。



  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需要提交什么资料证明?

  1.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2.盖有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

  3.居住地租房证明或房产证明;

  4.经济证明:写有申请人名字的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银行存单、社保、公积金等。

  兴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兴业银行信用卡相关内容,觉得兴业信用卡还不错的,不妨去申请试试看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