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征信查询需要多久 信用卡查询方法

华夏银行信用卡征信查询需要多久 信用卡查询方法

      

  信用卡征信查询方法

  征信查询方式如下:

  1、个人可登录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址(https://ipcrs.pbccrc.org.cn/)查询个人信用记录。

  2、个人通过商业银行柜台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3、个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所在地中国人民银行支行征信查询窗口申请打印个人征信记录。

  华夏银行信用卡征信查询需要多久

  个人征信系统记录了每个持卡人的个人信息及信用记录,那在网上想对自己的信息进行查询需要多久可以看到结果呢?小编来具体介绍一下。

  个人征信网上查询结果非实时反馈,一般为提交查询申请的第二天,例如,若提交查询申请为1月2日,查询结果会在1月3日反馈。

  征信中心第二日才告知结果是为了保障个人信用信息安全。基于互联网运行的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与基于人民银行内联网(专网)运行的个人征信系统实行物理隔离,即两网分离,平台用于验证个人身份的信息和信用报告信息存储在个人征信系统中,系统每日会对平台的注册和查询申请集中处理,并需要在两网间进行数据交换。

  因此,通过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个人信用信息提示”、“个人信用信息概要”和“个人信用报告”都是在您提交查询申请的第二日反馈,即您在查询申请提交的第二日登陆平台即可获取查询结果。

  如果在办理信贷业务过程中急需查询本人信用信息,建议可通过现场查询的方式获取个人信用报告。

  个人征信网上查询小贴士::

  1、“ 个人信用报告”每次在提交查询申请的同时,还需要进行身份真实验证。

  2、个人信用手机查询方法:注册用户可以通过注册时绑定的手机以短信方式查询“个人信用信息提示”。编辑短信“sm”+“注册用户名”,发送至“106980008899”,即可通过短信接收到本人的信用信息提示。短信接收免费,短信发送的资费标准同普通短信,详询各地移动通信运营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