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解析:信用卡申请了没去领会怎样?申请多了会影响房贷吗?

解析:信用卡申请了没去领会怎样?申请多了会影响房贷吗?

      

  信用卡现在成为了我们生活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很多人习惯使用信用卡消费,申请信用卡的人也越来越多,但对于信用卡小伙伴们还有一些疑问,如信用卡申请了没去领怎么办?信用卡申请多了会影响房贷吗?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一些小伙伴信用卡申请了没去领,那信用卡申请了没去领会怎样呢?

  对于申请了信用卡后没去领取,每个银行规定不同,有的银行规定如果一个月后还不取回,银行柜台会将信用卡给剪了;有的银行在申请人不领取的情况下,不会作任何处理。

  信用卡是有一定有效期的,一般都是5年,如果持卡人不激活的话,5年之后会过期不能用,但这不是销户状态。

  建议持卡人申请到信用卡,还是去领取比较好,实在不想用可以在领取后注销掉,以免出现其他问题。



  信用卡申请多了会影响房贷吗?

  有一朋友觉得信用卡消费挺方便的,干脆多申请了几张,没想到一口气申请了十几张信用卡,申请完了也没想太多,等过了一段时间后,要去申请一笔很重要的贷款,结果跑去申请竟然被拒绝了,让朋友感到不可思议,明明自己各方面条件都还不错,为什么贷款就批不下来呢?客户经理给他解释了下原因,说按照他的条件,这笔贷款是很容易批下来的,并且额度不会低,但关键是他个人信用报告在一个月内被各家信用卡发卡行查询了十多次,导致银行对他的印象不好,觉得他非常非常缺钱,给他贷款会存在风险。

  所以信用卡申请多了会影响房贷吗?信用卡申请多了还是会影响房贷的,银行甚至不会同意房贷申请。

  所以建议持卡人不要过于频繁的申请信用卡,会导致银行误以为客户资金过于紧张,一人3-5张信用卡刚刚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