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老司机教你民生信用卡去哪里提额?

老司机教你民生信用卡去哪里提额?

      

  对于拥有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来说,相信此时此刻的心愿就是提额了,不管是固定额度还是临时额度,只要能提额就是一件喜大普奔的事情。但是民生信用卡去哪里提额呢?



  民生信用卡去哪里提额?

  1.持卡人可以登录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官网,用身份证和查询密码登录,点击“我要调额”。

  2.拨打民生银行客服热线,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可以提额。

  3.去民生银行网点柜台进行办理,带齐证件,可以提升信用卡额度。



  那民生银行提升额度有什么技巧呢?

  1.频繁多次的刷卡,平均每月刷卡次数达到10笔以上,20笔左右更容易提额。

  2.花样刷卡,对提升额度是有帮助的,银行会觉得持卡人消费水平高,同时会提升持卡人信用卡额度。

  3.持卡人要有好的提额理由,比如说近期有出国旅游的打算的,可以电话向银行提额;

  4.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要良好,没有逾期还款记录,这是银行比较看重的条件。

  5.提供新的有效的财力证明,表示持卡人的消费水平和还款能力有所提升,不会有逾期还款的可能,银行不会对持卡人进行风控,相应的民生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也会有所提高。



  民生信用卡去哪里提额?民生信用卡提额有什么技巧条件?以上就是今日与大家分享的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卡友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