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现金分期专享额度高想办理?看完这些再说!

民生现金分期专享额度高想办理?看完这些再说!

      

  民生现金分期专享额度多少?说到现金分期这个业务,相信很多有信用卡朋友都听说过,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都有这项业务,只是名字不同。民生现金分期大家听说过吗?没听过的我们就来说说民生分期专享额度还有其他相关内容吧。



  民生现金分期专享额度多少?

  大多数的现金分期业务都是占用信用卡额度的,而民生银行的现金分期业务一共有两种,一种是占信用卡额度的,一种是不占信用卡额度的。

  1、占信用卡额度的,民生银行规定申请的现金分期额度不能高于信用卡额度的90%,且持卡人申请的现金分期金额要比可用额度低,还不能比当前账户剩余额度高。

  2、不占信用卡额度的,就是所谓的独立贷款额度。这种不占信用卡额度的贷款叫做现金分期专用额度。

  3、独立贷款额度可通过分期来换,可选择的期数有3、6、9、12、18、24期。

  4、民生现金分期的额度,大多数人是固定额度的3倍,如果固定额度是5万,独立贷款额度就是15万。民生银行规定现金分期额度不能超过30万元。民生银行现在的政策还不是很稳定,小编建议想申请的要趁早下手。



  申请民生现金分期的好处多多,小编总结主要有几下几点:

  1、现金分期可以暂时帮助缓解手头紧张的问题,避免了像亲戚朋友借钱的尴尬,分期还可以避免因一次性还款所带来的巨大压力。

  2、民生银行的现金分期业务比较灵活,不一定非要持有民生银行储蓄卡才可申请,持卡人可提供包括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在内的数十家国内商业银行的储蓄卡。

  虽然民生现金分期专享额度比较高,但是这个额度只能用来消费,不能够用来投资或购买股票或其他权益性投资,如果被民生银行怀疑,相关工作人员可能会要求你提供消费发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