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龙腾白金最低额度是多少?龙腾白金卡都有哪些权益?

光大龙腾白金最低额度是多少?龙腾白金卡都有哪些权益?

      

  光大银行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等,光大龙腾白金卡是与龙腾出门合作的联名卡,不少卡友们想要知道光大龙腾白金卡的最低额度是多少?可以在此文中详细了解一下。


  光大龙腾白金卡最低额度是多少?
  一般情况下光大龙腾白金的额度在3万到30万不等,具体的额度看申请人的条件,如果申请人的个人征信良好,有比较高的财力,还款能力和消费能力都不错,光大龙腾白金的额度就会提高,反之,申请人申请光大龙腾白金卡的额度也不会高。


  光大龙腾白金卡作为和龙腾出行合作的联名卡,它的权益也有不少,具体权益如下:

  1.持卡人自审批通过后即日起可享受6个月的无限次龙腾VIP服务,6个月后,可享受9次龙腾VIP服务。

  2.持卡人和配偶可以享受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其中每年累积次数不能超过6次的服务有紧急拖车、路边快修和紧急送油。

  3.赠送出行意外险和航班延误险。承保条件是持卡人支付全额交通票,或支付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旅行团费。航班延误两小时以上可以申请赔付,每年最高可赔付900元。

  4.持卡人首刷可以获得460元的代金券

  5.持卡人在使用龙腾白金卡购买任意龙腾提供的产品可以享受8折优惠。

  6.持卡人花费一元可以在指定机场停车区域停车2小时

  7.光大龙腾白金卡首年年费是1188元,新用户首刷可以获得688元年费的抵扣,所以首年的年费500元,在各行白金卡中算是相对比较便宜的。次年可以用20万的积分抵扣年费。光大龙腾白金卡是双倍积分消费,所以一年20万积分也比较容易获取。


  光大龙腾白金最低额度虽然说只有3万,但抵不住光大龙腾白金卡的活动多,除了日常活动外,还有很多送积分的活动,比如说“线上线下拼手艺,百亿积分狂抢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