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淘宝退款信用卡手续费退吗

淘宝退款信用卡手续费退吗

      

  现在许多淘宝店主都开通了信用卡支付功能,买家下单后通过信用卡付款,一般扣除的卖家手续费,买家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的。然而退款的时候,手续费是扣哪方的?手续费会退吗?手续费什么时候退回来?



  小编提醒:只要全额退货退款成功,到时候显示交易关闭,无论是扣的买家的,还是卖家的1%手续费都会退还。

  这里注意一下,只有未确认收货申请退款,才不会扣手续费。

  买家一旦申请退货退款,收到的都是全款,在未确认收货的情况下,如果退款完成,手续费是会退还给卖家的。

  具体到账时间根据银行规定来,一般是1-4天,请及时查看支付宝动态。



  小编提醒:

  1、交易退款去向取决于支付方式, 请同时关注支付宝账户余额和支付时使用的信用卡。

  2、红包、集分宝支付退款实时退回,请及时关注账户红包和集分宝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