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当天面签能激活吗?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光大银行信用卡当天面签能激活吗?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很多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们表示很迷惑,不知道信用卡面签激活是什么样的流程。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能激活吗?光大信用卡有哪些激活方式呢?



  什么情况下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需要面签?

  一般情况下通过线上申请的,光大银行都是要面签的,如银行官网申请、手机端APP申请、微信公众号申请等。

  网上申请光大银行的信用卡如果直接审核发卡,银行必须安排人去申请人单位面签,或者由申请人本人到银行网点柜台上去面签,这是为了验证申请人的身份信息的真实性,一般情况下,面签需要提供的证明在随信用卡一起寄来的卡函里面会注明,在面签的二次审核过程中,银行要确认是否为本人申领的、身份证号码是否有过更改、户籍地址是否有过更改等等。



  那么光大银行信用卡当天面签能激活码?

  网友小A经历分享:

  7月2号去面签的,7月8号才可以激活,每个地区不同时间不一样,不过一般面签审批通过也就是通过了,只需要等待几天就可以激活;刚面签完,银行肯定是没有那么快给你激活的,多数情况下卡片都是处于被锁定的状态下。

  网友紫苏叶经历分享:

  面签完4、5天之后,激活还是被拒的话,那只能说肯定是终审没有过~



  光大银行信用卡有哪些激活方式?

  1、直接去光大银行网点激活;

  2、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电话激活;

  3、通过光大银行APP在线激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