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有效期多久?面签完为什么激活失败?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有效期多久?面签完为什么激活失败?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有效期多久?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完为什么激活失败?众所周知,网申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人需要去银行网点面签,面签有两种形式:审核中面签或审核后面签激活,具体情况如何,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有效期多久?

  如果申请人是在审核中被通知去银行网点面签,首次银行会通知申请人在15个工作日内去银行网点面签,如果申请人没去,那么银行会再短信通知申请人在15个工作日内去面签,如果申请人还没有去面签,申请进度会显示待面签。

  如果申请人是在审核后被通知去银行网点拿卡面签激活,这种情况一般没有有效期限,申请人可以随时去网点取卡面签激活。

  也有卡友表示,去光大银行营业网点拿卡面签激活,但是为什么面签完后却激活失败呢?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完为什么激活失败?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1. 面签失败

  持卡人在银行网点面签失败,回答问题与资料不符,或是因为其他原因导致的面签失败,这种情况下是没有办法激活信用卡的。

  2. 延时

  持卡人面签成功后当场激活信用卡,可能在手机app或网银上没有及时反馈到,建议持卡人多等几天;如果还显示激活失败,可以重新去柜台激活一次。

  3.信息验证不符

  持卡人提供的基本信息有变更,那么激活时自然没办法和之前的资料符合,从而导致激活失败,建议持卡人去银行更改个人基本信息。

  4.信用卡过期了

  持卡人长时间没有去银行网点面签激活光大银行信用卡,导致信用卡过期,这也是面签后激活失败的原因之一。



  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有效期多久?光大银行信用卡面签完为什么激活失败?以上就是小编针对这两个问题进行的详细分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