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齐鲁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齐鲁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齐鲁银行泉城公务卡(信用卡)是齐鲁银行针对财政预算单位的日常公务开支及财务报销,并兼顾个人消费而发行的银联标准信用卡。如果您想申请该卡的话,一定要了解一下它的办理条件,才能在申请的时候运筹帷幄。




  齐鲁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申请齐鲁银行信用卡并不麻烦,而且申请的条件与其它银行基本一样。首先申请人年龄一定要达到18至65周岁之间,并且还要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在到达这些基本条件之后,还需要申请人提供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以及信用卡消费的支付能力。在银行内的个人征信证况和经济能力状况都良好的财政预算单位在职正式职工,只要经本单位推荐都可以申请办理齐鲁银行信用卡。

  在申请需要正确、完整、真实的填写齐鲁银行信用卡申请合约,同时提供相应的资料证明,与银行签订申请合约之后,申请表就会进入审批的环节。

  齐鲁银行会对申请人的经济能力、还款能力,与申请人提供的资料进行核实,申请人如果能提供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固定资产,发卡会更容易,而且信用卡的额度也会比较高。提交申请之后,一般会在15个工作日之内,以邮寄的方式送达到客户手里,客户这期间需要多留意手机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