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21pos机刷信用卡手续费标准是什么?

2021pos机刷信用卡手续费标准是什么?

      

  2021pos机刷信用卡手续费标准是什么?

  用 pos机刷卡是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的,但在不同的消费场所,不同 pos机有不同的收费标准。

  1、智能pos机若是通过二维码付款,手续费一般为0.38%,其他与传统pos机相同;

  2、手机pos机就是通过蓝牙与pos机连接进行消费,这种刷卡消费方式的手续费一般是0.68%+3元/笔。

  3、传统pos机标准的手续费是信用卡刷卡0.6%,最高20。若是在超市、加油站等优惠商户处刷卡消费,手续费是信用卡0.38%,最高18。而在公立医院、学校等场所刷卡是不需要手续费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