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好吗 渣打银行信用卡有什么优点

渣打银行信用卡好吗 渣打银行信用卡有什么优点

      

  不少人对于“渣打银行”是比较陌生的,也不了解渣打银行信用卡,渣打银行信用卡好吗?下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一下渣打银行信用卡的优点。




  渣打银行信用卡有什么优点

  渣打银行在中国地区的信用卡业务首推“渣打真逸”和“渣打臻程”两款信用卡。“渣打真逸卡”包含一张人民币银联金卡信用卡和一张美元Visa白金信用卡;“渣打臻程卡”包含一张人民币银联白金信用卡和一张美元VISA Signa-ture信用卡。


  一、渣打真逸系列信用卡优点

  1、免年费:首年免年费,一年内消费10次免次年年费;

  2、极速积分累积,网购不二之选:线下刷卡3倍积分,网购1倍积分;

  3、安心用卡:挂失前72小时线上线下失卡保障;

  4、积分可兑换航空里程:积分轻松兑换两大航空联盟里程,实际兑换比率2接近12:1 (以线下消费3倍积分计)


  二、渣打臻程系列信用卡的优点

  1、积分轻松兑换四大航空联盟,全球70家航空公司里程,实际兑换比率接近12:1(以线下消费3倍积分计);

  2、一年4次免费豪车机场接送;

  3、坐享一年单人8次全球机场高铁贵宾厅礼遇;

  4、Boingo全球无线热点免费帐户;

  5、尊享京沪指定羽毛球场专属时段预订,费用低至6折;

  6、指定境外购物网站免费海淘退货保险,每单高至150元;

  7、多重安全保障:全程旅行意外保障、最高人民币500万人民币公共交通意外险、旅行不便险、旅行家居保障、挂失前72小时线上线下失卡保障;

  8、年消费15万元人民币即可免次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