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渣打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渣打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渣打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和国资银行相比,外资银行受限网点、还款通道等因素,信用卡业务并没有很繁荣。不过,四大外资银行业也推出很多信用卡,比如渣打银行的真逸卡和臻程卡。渣打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呢?卡宝宝为大家介绍。


  渣打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渣打信用卡种类不多,目前分两个系列,真逸卡和臻程卡。




  一、渣打真逸卡

  申卡条件:月薪6000元以上即可申请

  年费:申卡首年免年费,次年刷卡10次即可免年费

  积分获取:

  1、线上支付宝/银联在线有积分,境内线下刷卡3倍积分。积分可以 36:1 比例兑换里程,3倍积分下等于12:1兑换里程,可以兑换新航和东航的里程。

  2、关注“渣打中国”官方微信号绑定卡片,所有消费有微信红包,内含刷卡金、京东券、积分……每天每人可开8个。

  返现活动:

  真逸卡每月最高返现150元人民币+150美元,当月可计积分消费达标,即可畅享银联卡境内周二网络消费5%返现,VISA卡境外消费最高 5%返现

  卡宝宝解读:

  这张卡没有年费、新户可以拿个开卡礼是不错的(多为拉杆箱),在积分价值方面,线上线下消费都有积分,基本可以做到无脑刷,航空里程兑换比例在免年费的卡中已算翘楚。


  二、渣打臻程卡

  申卡条件:月薪10000元以上即可申请

  年费:首年刚性年费 2500 元,15万消费免次年,无需扣除积分!渣打优先理财达标客户,可以免除首年年费,达标条件50万三个月,达标后才免年费

  积分获取:

  积分与红包和真逸卡是一样的,线上支付宝/银联在线消费有积分,线下刷卡3倍积分。所有消费有微信红包,内含刷卡金、京东券、积分等。

  返现活动

  臻程卡每月最高返现300元人民币+300美元!当月可计积分消费达标,即可畅享银联卡境内周二网络消费5%返现,VISA卡境外消费最高10%返现

  主要权益:

  1、航空权益:机场接送每年封顶4次,机场贵宾每年8次机场高铁贵宾厅(龙腾/pp卡),里程兑换:积分可以36:1比例兑换里程,3倍积分下等于12:1兑换里程,可兑换亚洲万里通,新航,东航和国航里程 ,亚万和新航是亮点,可参与「亚洲万里通」旅游奖励计划以及新加坡航空公司Kris Flyer常旅客计划。

  2、运动权益:关注“渣打中国”官方微信号,发送关键字“羽毛球”,获得预订羽毛球馆链接,预约6折

  3、附加各种保险:像航班延误保险:每延误4小时赔付400元,每次最多赔付8小时,累计2400元 /年,还有些其他的权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