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刷卡金使用规则

交行刷卡金使用规则

      

  交通银行经常会推出不少刷卡金、积分、返现等优惠活动,比如每年的“最红星期五”、推荐办卡返刷卡金等等,那么刷卡金怎么用?刷卡金指定商户有哪些?怎么查刷卡金有多少?



  如何查询交行刷卡金

  刷卡金的查询方式有蛮多途径的,在家或是办公室的话就可以直接登录交行信用卡网上银行进行自主查询,另外在交行信用卡账单上,也会显示截至账单日有效累积的刷卡金记录。 要是在外面的话,直接登录交行手机银行查询就好,要是想直接点的话就拨打交行信用卡的客服热线400-800-9888,如果还有什么疑问也可以直接打这个电话问,客服MM也会很热心地帮助我们解决问题。样的话就可以充分掌握好这份身边的实惠。



  交行刷卡金的使用方法

  刷卡金使用很简单,每次刷卡消费之后,银行会把根据账户里的刷卡金的余额来直接抵扣此次刷卡消费产生的金额,并将抵扣部分的金额重新打回到信用卡账户中,而且如果信用卡账户里同时有多笔刷卡金存在的话,系统会根据有效期限自动先到期先抵扣,而且是可以多笔刷卡金在同一笔刷卡消费中一起抵扣的——说得很拗口呢!一句话就是,银行的后台系统会优先将信用卡账户内的刷卡金进行抵扣,所以我们不需要担心刷卡金的使用顺序之类,只需要关注刷卡金的使用期限避免过期即可。



  交行刷卡金指定商户

  刷卡金使用起来其实很方便,只要在交行信用卡各活动指定的商户就可以使用!而且这些商户都是大家经常要去的地方,还是很实际的!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刷卡金须在其有效期限内使用,超过有效期限仍有剩余的,将自动作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