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发短信办金卡是真的吗?那是必须的!

交通银行发短信办金卡是真的吗?那是必须的!

      

  交通银行发短信邀请办金卡,不少卡友都收到过这种短信,对不满意信用卡额度的卡友,会想要通过申请金卡来提升额度,此时这种交通银行发短信办金卡的邀请就成了及时雨,比较谨慎的卡友表示不知道这种邀请短信是真的还是假的?在此就这个问题为卡友们一一解惑。



  交通银行发短信办金卡是真的吗?

  如果有邀请码的交通银行短信,是可以去申请的。一般没有邀请码的短信是一些平台通过个人发送链接,这种多数情况下并不可靠;。



  银行为什么会发送这些邀请短信呢?

  交通银行会通过持卡人最近的消费水平和还款能力的一个调查,交通银行会根据一个指标将符合情况的持卡人作为金卡的种子客户,只需要发送短信这种广撒网的方式,能申请一个算一个,发送短信这种成本不高的营销方式银行是可以接受的。



  交通银行主动邀请持卡人办理金卡的情况有两种:

  1.持卡人是优质客户,符合办理交通银行金卡的条件。

  2.持卡人的个人征信良好,没有出现逾期情况。

  如果卡友在收到交通银行邀请申请金卡的短信,且持卡人符合申请条件的,可以去申请金卡试试。



  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金卡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卡友们不妨了解一下。

  1.申请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金卡的申请人需要有相对给力的财产证明:比如说汽车行驶证,房产证明,股票证券等。

  2.申请人没有不良的个人信用,有良好的还款能力和消费能力,没有出现过逾期还款的情况,个人征信良好。

  3.申请人要有工作单位盖章的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表示申请人有良好的还款能力,不会让银行进行风控。

  4.最小申请年龄需满足18周岁,最大不超过60周岁的中国公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