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知识贴:建行分期通怎么申请?审核要多久?怎么套现?

知识贴:建行分期通怎么申请?审核要多久?怎么套现?

      

  建行分期通怎么申请?建行分期通审核要多久?建行分期通怎么套现?建行分期通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款基于信用卡的分期业务,但关于建行分期通很多卡友都不是很了解,本文就详细说说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通是怎么回事。

  说起建行分期通,卡友们知道什么是建行分期通吗?建行分期通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分期产品,可用于多元化消费信贷场景,建行分期通申请便捷、专享额度、使用广泛,还款轻松。



  那建行分期通怎么申请呢?

  1.建行邀请

  建设银行会预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授予分期通额度,预授信客户只需要填写申请表,并提供个人身份证件,即可快速办理建行分期通。

  2. 房贷客户

  如果客户在建行办理房贷,可以去营业网点柜台查看是否能办理分期通。

  需要注意的是:没有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在填写分期通申请单时银行会要求申请人办理一张建行信用卡。



  建行分期通审核要多久?

  一般建行分期通审核时间在7个工作日左右,但具体审核时间还是以银行为准,毕竟个人情况不同审核时间也会有所差异。



  建行分期通怎么套现?

  众所周知,套现是违法行为,是银行和法律不允许的,但只有持卡人不太过分,即时偿还,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不过关于建行分期通能不能套现,就要看持卡人本事了。

  一般建行分期通消费领域主要适用于购买大额耐用消费品、婚庆、育儿、安家、缴税、健康等方面,想要套现,持卡人可以与分期通额度可消费范围内的商户搞好关系,协商进行套现,这是比较保险的一种套现方式。



  建行分期通怎么申请?建行分期通审核要多久?建行分期通怎么套现?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关于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通相关内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